扶苏

不被定义

占tag致歉

最后一次因为这些事占 tag了,致歉。


羡忘圈乱,很乱。


原因你们肯定会说是因为我,但是人是高等动物,是有思考的高等动物,而不是只会人云亦云没有自己思维的生物。


最近学业忙,加上一些人,更文基本就在群里更了吧,不会退圈。


有些事,自己问心无愧就行,没必要为一些不认识的人去生气,更不需要为他们而退圈。


一大部分人说我抄袭融梗,又有多少真正地看过我的文?断泪我写了不少,现在就因为其中的一个情节一样就删全文,扪心自问,谁愿意?


我没那么大度,我很自私,这件事对错在谁,各有各的理,但是某些挑事的,我也无话可说。


很多人只会盲目认为自己的猜想是对的,从来不会求证,这是个社会现实。


说这些也就抒发一下感慨罢了,有什么可以加我qq或者加群。


再次占tag致歉。


补:

语文有问题请滚回去重读,我上面说过了,不会退圈,眼瞎?医院都不想治疗你。


还有对于某些根本不清楚情况就跟风的,只能说中毒太深无药可救。


我拿着刀架在那个玩意脖子上要她删文了?人家只是锁文,夸张不是污蔑懂吗?


还是说你们觉得她不是个玩意🤔🤔

评论(6)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