扶苏

不被定义

甜甜的梨涡和虎牙

知乎体

勿上升,勿上升,勿上升

半现实向


说说你最不幸而又幸运的事?

343人回答    434赞


匿名用户

大概就是遇到我的两位兄弟吧。

他们是一对情侣,对,同性恋。虽然这样,但是他们向我宣布的时候,我一点没惊讶,谁叫这两平常那么双标呢。

K有洁癖,但是愿意和J一起吃一根烤肠

J不喜欢肢体接触(上次一朋友想抱他,结果被菜刀吓退了。),但是玩游戏还不忘把K抱在怀里。

就拿某次演唱会来说吧,K染了头发,撩到不少粉丝(我们是娱乐圈的),当时我看J在后台挺生气的,差点没冲上去。

后来第二天,他们就向我公布了,K穿着高领,当时是9月 我:???

小小的脑袋充满了大大的疑问。

后来他们走过一年又一年,时间过得很快,现在十年了,他们还在一起,还领养了个孩子。

记得第七年的时候,他俩吵了从未有过的“大架”,大概有两个星期没联系的那种,当时我还感叹七年之痒,结果几天后……他俩又好了?虽然这次是他们吵过的最大的架但我还是想说:什么狗屁七年之痒,在他们身上跟本没有用!

好了,虽然他们经常给我撒狗粮,但我还是希望这两能长长久久,每天吃狗粮是不幸,不过和他们成为朋友,是大幸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43万个赞    4300条回复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忘了知乎体咋写,凑合着看一下😂

50粉丝的福利

还有想要福利的评论见哦

截止到今天晚上11:59分哦


评论(4)

热度(10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