扶苏

不被定义

我有俩爸

我是易小俊。我从小就与别的同学不一样。

没错,我有两爸,没妈。

我爸他们,可忙了。

梨涡父亲是总裁,虎牙爸爸是明星。

据说当年,爸爸和父亲把所有工作推了,准备好好玩一天,然后正当他们出门时,就遇上了我。

嗯,没错,就是这么狗血。

后来,我成了他们儿子——易小俊。

他们忙,没时间,所以我基本是奶奶带大的,开家长会,我一般都要我舅舅去,其实他们对我很好,物质上样样不缺。


那天……我照常去上学,同学说我爸他们不要我了,还说,我父亲不要脸。

这怎么能忍呢!我和他打了一架,然后……我第一次因为违规进校长室……

“易小俊,秦观,你两今天必须把你们家长叫来。”

“好的校长”

哦,忘了说了,这学校是最好的,当然也不会顾忌学生身份。

其实……此刻我的内心既期待又慌张。

我的虎牙爸爸和梨涡爸爸很快就来了,看他们风尘仆仆的样子,我不禁有些感动?然而,这只是一瞬的——他们下车后先来了个拥抱互诉衷肠?

不要太亮瞎我的狗眼,啊呸,神眼!

后来的结果我就不说了,反正他们后来抽出了更多的时间陪我。

可是你能想象他们陪我的时候也不忘秀恩爱吗!

比如昨天,他俩穿情侣装我就不说什么了,我们去吃饭,鉴于虎牙爸爸上次吃鱼进了医院,我的梨涡爸爸就把鱼刺一根根的挑了出来,还有虾,一只只的把虾肉剥出来……

吃好饭,我们打算去游乐园,在去的路上,虎牙爸爸想吃冰淇淋,但是梨涡爸爸说:“不行奥宝宝,冰淇淋对你的胃不好哦”

瞧瞧,这语气完全是哄小屁孩嘛!

我说我也想吃冰淇淋,我爸说:“不行,没钱。”

我……

也对,连做饭都要抱一起的爸爸不秀恩爱那才怪……

咳咳,不说了,我爸他们正牵着手进鬼屋呢,我得赶紧跟上去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@我有CP洁癖 你要的福利哦

到现在为止福利结束啦

轰轰,以后还会有的——

谢谢支持啦

勿上升


评论(2)

热度(14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